close

哈哈 跟了我二十幾年的小肉瘤

我以前都是短劉海 沒有人會發現我眉骨上有一個小息肉

我以前也不覺得醜 覺得就是身體的一部分 一個胎記之類的

直到頭髮漸漸流長 有一天幫室友拍照 靠很近

他說 你受傷喔 我說沒有啊 這個是胎記 我媽也有

後來開始一連串惡夢

每天上班幾乎都被問 你眉毛怎麼了

我都要解釋 這個是肉拉

某天我去做角蛋白睫毛 那個老師說 

疑~你怎麼不去做飛梭 這個飛梭打一打就掉了誒

我朋友那天才去弄 不會很痛喔

我說真假 這個可以除掉噢 然後我回家就深深記在腦子 我要除!

那天去做溶脂手臂的時候 我順便問醫生 這個可以除掉嗎 

醫生說當然可以啊 等等幫你敷麻藥 

還問我愛吃痣要不要順便除 笑到不行哈哈

於是我就敷麻藥了哈哈哈

敷了20分鐘麻藥 開始打

因為靠近眼睛 醫生很小心 我覺得完全不會痛

醫生說等等就會有一點了哈哈哈哈

打完的當下 醫生拿棉花棒把血水擦除 拿鏡子給我看

我傻眼 我的肉不見了 我認真開心 雖然我也沒有討厭那個肉

但就是很開心 瞬間覺得臉變乾淨了

今天是打完的第七天 我剩下微微的紅

給你們看我剛洗完臉的樣子

是不是很神奇

但我本身是一個不太會留疤人的 

之前被排氣管燙到整片小腿

那時候的男友爸爸還說 你完了 你給人家小腿弄這樣 你要負責了

哈哈哈好險我有痊愈 總之感謝我媽給我生一個好體質

飛梭真的好有效喔

還可以除毛孔 讓皮膚更好

我這個也是在臻品絕色打的

放心這不是葉佩文

純粹是我幸運 診所剛好是超哥的朋友經營的 超哥對我負責哈哈哈哈

在一個禮拜痊愈後再給大家看多神奇

第一次覺得醫美造福人群 哈哈哈 我應該早幾年弄的 

題外話 我這次一定要堅持把劉海留長~嘗試看看變有女人味

記得點痣或是除息肉 都要貼人工皮喔 我每天都有乖乖貼

第一天跟第二天 只要人工皮稍微變色我就會更換

整整貼了一個禮拜 我都沒有讓傷口碰到水 這樣皮膚好了才會完美 

可以買薄一點的 一片120巴 藥局都有 總之要顧好 不然反黑會哭哭~

臻品絕色—旗艦店

診所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57號

02-2717-11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梭雷射 醫美 保養
    全站熱搜

    Angela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