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超過25歲以後

更應該從裡到外好好愛護自己

葡萄王是榮獲國家認證的大品牌

有四十幾年的歷史

平常除了瓶瓶罐罐塗抹保養之外

吃的喝的也很重要

與其喝一堆不健康的飲料

不如嘗試一天一瓶葡萄王晶透雪亮飲

戒掉飲料 順便也喝的漂亮

我平常的保養方式

是早上起來空腹就喝一瓶或是放在包包裡

落地下班後來一瓶 心情會變很好

  

他很方便攜帶小小一瓶60ml

也不重而且裡面含有越桔精華(是天然的熊果素)

13種蔬果發酵精華

跟女性最需要的鐵和膠原蛋白

重點是每瓶還含有600億的乳酸菌

小小一瓶可以讓你由內而外透亮起來

我自己很喜歡他的味道

不會太酸  甜甜的  很順口

有莓果的香氣 普遍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

  

重點是很多明星都在喝

很後悔沒有早一點開始喝~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如果你想要自然有好氣色 可以揪媽媽一起買

跟媽媽一起喝 一起偷偷變美 而且要持續天天喝

早一點保養把氣色維持在最好狀態~真的很重要

  

因為葡萄王採用源自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透過水解技術將一般膠原蛋白轉化成小分子膠原蛋白

讓你喝下去 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每天可以喝1-2瓶

像我如果早餐忘記喝 我之後一定會補上一瓶

喝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現代人飲食不正常

像我因為工作關係 常常沒辦法正常吃三餐

就算保養品塗地再勤勞 我還是覺得氣色不好

這瓶含有13種蔬果發酵精華

讓我用喝的~就能夠補充到這麼多種蔬果發酵精華

還有600億乳酸菌 幫助消化~新陳代謝

零脂肪更不用擔心喝了有負擔

喝出你的美麗與自信哈哈哈

  

在藥妝店、便利商店都買得到

與其把錢拿去買飲料 不如買這個

一天一瓶 讓自己由內而外慢慢亮起來

氣色好 自然透出來的亮騙不了人

這瓶晶透雪亮飲 你一定要試試看

真的喝了會上癮

現在是我喝的保養第一名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王 保養 晶透雪亮飲
    全站熱搜

    Angela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