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東西

  

真的CP值非常高 不用兩百元就可以讓家裡香噴噴一個月

大家都知道 Jo Malone的香水英國梨與小蒼蘭超級香非常的紅

但是如果拿香水來噴家裡 甚至擴香擺浴室真的實在是太奢侈了

但『水魔素』辦到了!

讓你衣服不用大量噴香水 也可以散發自然清香 真的很舒服~

  


這次去日本

我特地帶了一個擴香磚放行李箱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

去到飯店 有些明明寫是禁煙房 但還是有人會偷抽煙

或是那個飯店的味道你不喜歡 潮溼味太重等等

這個時候 水魔素的最新產品-『擴香磚』真的是你的救星

(共有兩種香味 分別是英國梨&小蒼蘭還有法國橙花~

這次我先使用的是英國梨&小蒼蘭)

當你打開行李箱時 就已經聞到英國梨與小蒼蘭的滿滿味道

掛在衣架上 透過冷氣循環 不用10分鐘

完全改善飯店房間難聞的霉味或是臭味

真的不誇張 連男友都大力誇讚水魔素好厲害

  

女生除了噴香水 衣服如果也散發清香

真的會讓男生很心動

我買過很多居家型除臭香氛 但我最滿意水魔素

他有英國梨小蒼蘭跟藍風鈴二種香氛香味 英國梨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但對藍風鈴應該不太瞭解~我要來好好介紹藍風鈴

廁所要保持清新不容易吧

大賣場很多廁所 都會放漂白水 或是很奇怪的花香又帶有刺鼻難聞的化學味

我很怕那種太百合的那種芳香劑 聞多了頭好暈

但這款藍風鈴不會 香味真的聞起來 超級舒服 很像洗完澡自然的清香味

想到就在廁所噴一下 或是上完廁所噴一下

真的心情會很好 而且就算噴到衣服 也沒關係

因為它就是居家型的淨味輕香水

可噴於空間,以及衣物、沙發、抱枕等織品

真的很划算 一大瓶可以用三四個月吧

我真的很喜歡藍風鈴這罐居家型香水 

真的放一瓶在廁所 保證不會錯!

   

   

市面上有很多擴香磚

效果都不持久 或是放一個禮拜就沒味道了

但是這款擴香磚 我帶去日本回來

放到現在 也有一個多月了還是依然清香

現在被我掛在衣架上 也是很好的裝飾品  

很有質感!超級喜歡

害我還沒開到第二個法國橙花的香味 哈哈 用量真的好省喔

(但我有先偷聞 橙花味道跟CHLOE香水很像)

  

水魔素的香氛以日本專利除臭成分柿單寧做為基底

搭配瑞士頂級精油香氛

還有知名英國倫敦香氛等級的迷人香調

能夠簡單的互相搭配出專屬個人的香味

就算你兩個同時一起噴也行

衣服就算有英國梨的味道 再加上你要噴的香水 混搭也很香也不會奇怪喲

相信我~我就是香水控 沒噴香水不出門的那種人

  

不喜歡點蠟燭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看這個

重點是價錢不貴CP值超高 更換不心疼! 

一百出頭就可以香噴噴一個月

不止女生喜歡香味 男生也可以讓房間香香的

帶女生回家也比較有面子

他的除臭效果真的非常好 滲透衣服也是自然清香 不會過濃或噁心

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選擇 

可以先從香味激似Jo Malone的英國梨&小蒼蘭下手

它的味道不嗆鼻過濃  大部分的人都會很喜歡唷~

  

     

 

購買方式大家可以到水魔素官網連結結:https://www.watermagic.cc

擴香磚也可在全台jasons超市購買皆有販售喔!

  

讓自己香香的 是給人好的第一印象

真的很實用~可以放在行李箱 衣櫥 客廳 廁所

你想香的地方 只要一個小香磚 就可以搞定

居室淨味清香水 可以噴在廁所 鞋子 甚至當香水也沒問題

一起來做自己的調香師吧~ Perfume Your Style!


#水魔素 #擴香 #香氛磚 #擴香磚 #小蒼蘭#JoMalone #家居香氛 #品味 #香水 #小資香氛

arrow
arrow

    Angela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